县区动态

高喜全带队赴大唐山西发电有限公司对接项目

2023-05-29 08:37 阳城县政府网

近日,市委常委、阳城县委书记高喜全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省城太原,与大唐山西发电有限公司对接阳城电厂三期和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合作事宜,大唐山西发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顺启,副县长杨二强参加对接座谈会。

座谈会上,高喜全与王顺启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大唐山西发电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阳城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阳城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能源产业发展情况。

高喜全说,当前阳城县正处于“十四五”发展的关键时期,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亟需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作支撑,阳城电厂三期和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是阳城县立足县域实际谋划的重大转型项目。大唐山西发电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中央企业,在电力能源开发及新能源开发等方面具有雄厚实力和丰富经验,符合阳城产业转型发展需求,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希望企业发挥在技术、人才、资金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阳城转型发展,在阳城电厂三期、抽水蓄能电站等项目上开展深度合作,共同蹚出转型发展新路。各有关部门要营造良好环境,加强沟通对接,做好服务保障,推动双方深化合作、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王顺启简要介绍了大唐山西发电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作为在晋央企,大唐山西发电有限公司将坚定践行我省开展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部署,利用自身资源获取和投资能力的优势,主动融入、积极参与到阳城县“十四五”能源发展进程中来,进一步深化与阳城县在能源发展领域的战略合作,为阳城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陈海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