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张军带队赴江南大学开展“政企进名校”活动

2023-05-29 08:30 泽州县政府网

为进一步推进县校合作,吸引集聚优质高校资源,助力泽州高质量发展,5月23日,泽州县委书记张军带队赴江南大学开展“政企进名校”活动。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在我国同类学科中创建最早、基础最好、覆盖面最广,现拥有我国食品领域中唯一的食品科学与工程国家一级重点学科和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县委书记张军一行实地参观了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学科史馆。

张军与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教授傅莉莉等就相关事宜进行座谈。座谈中,张军从泽州的厚重底蕴、悠久历史、工业体系、农业资源、区位优势、宜居宜业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说,泽州作为一个农业大县,四季分明,物阜民丰,有太行江南之称,这里不仅是“全国小麦优势农产品示范基地”“全国优质小杂粮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还是“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全国生猪调出大县”。鲁村小米、泽州红山楂、北义城红薯等名优农产品闻名遐迩。

张军表示,希望江南食品学院的师生多到泽州走一走、看一看,领略泽州的秀美风光,感受泽州创新创业的生动活力。泽州也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为大家提供更多施展才华的平台、创新创业的舞台,让更多的有志青年齐聚丹河,追逐梦想,共同建设美丽富裕现代化新泽州。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教授傅莉莉表示,泽州是一座充满活力的现代产业之城、一座有品有位的生态之城、一座宜居宜业的幸福之城。特别是在人才就业、创业、生活等方面,泽州县委县政府采取了有效有力的政策措施和服务保障,校方感受到了满满的诚意。我们也将鼎力支持,让更多的科技合作项目落地泽州,实现校地同心,筑梦未来。

期间,山西泽州龙谷仓食品公司与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