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办件

阳城育才街洒水车作业时避开上下学高峰期

受理时间:2022-05-17
事项内容:某女士反映:近期每天早上7点左右,洒水车在阳城县第四中学门口的育英街进行洒水作业,洒水后的路面较滑,骑车容易摔倒,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此路段洒水时避开学生上下学高峰时段作业,望相关部门予以采纳。
回复内容:晋城市生态环境局阳城分局5月19日回复:收到热线转办单后,我局高度重视,责成办公室立即进行情况核实。经办公室调查核实,该群众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具体为:为持续推动我县环境空气质量改善,我局共有8辆多功能抑尘车、洒水车在县城主干道进行洒水降尘作业。阳城县第四中学门口的育英街及育才街属于我局洒水降尘作业范围,每天早上6:30前,该路段洒水作业必须结束。 针对该群众反映的问题,下一步我们将做好:1、近期该路段交通压力较大,暂时取消该路段早上7点前的洒水作业;2、其他时间段对该路段洒水作业时,要避开学生上下学高峰时期;3、对该路段洒水作业时要适当减少洒水量,不允许出现路面积水现象,减少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