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调查

企业摸底调查:晋城大数据喊你来集结!

2019-10-14 09:25 晋城市人民政府

  “数字经济”是城市发展的新“蓝海”和新“引擎”。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紧跟国家和省委省政府要求,把建设智慧城市、激活数字经济列入战略发展目标。为加快开启数字经济驱动区域产业发展新篇章,激活我市数字经济新业态、新模式,推进政府、经济、社会的数据化、网络化和智能化转型,我市吹响了积极引进大数据相关企业、科研机构和高端领军人才的号角,希望各位有志之士“凤栖”晋城,投身晋城大数据发展应用,不断深化交流合作,为我市产业经济发展安装“数字引擎”。同时,为进一步摸清我市数字经济家底,强化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现面向全市各大数据、信息化相关企业进行摸底调查。请各相关企业认真填写摸底调查表(附后)并发送至邮箱:jcsdsjyyj@163.com。

  调研范畴包括但不限于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电子信息机电制造业,专用电子设备制造业,电信传输服务业,互联网及其相关服务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等。

  联 系 人:杨燕 赵宇浩

  联系电话:0356-2070876、207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