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访谈

近万市民为二青会呐喊助阵

2019-05-29 17:28 晋城市人民政府

    青春接力,时代领跑。5月29日上午9点15分,二青会火炬传递晋城市区站起跑仪式正式开始。火炬传递从阳电体育场出发,绕过晋城地标“祥凤凌空”雕塑后,沿着泽州路一路向北,最后到达白马寺植物园。

    火炬传递活动中,50名火炬手个个步伐矫健,神采奕奕,展现着时代青年的昂扬风采,书写着青春健儿的胜利宣言。道路两侧,包括志愿者、学生、社会团体等上万名市民为火炬手呐喊助阵,他们拉起横幅、挥舞旗帜,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共同见证传递盛况。

  酷走十二队队员靳旭林说,晋城市今天举行二青会实体火炬传递活动,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活动,也是咱们晋城人民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酷走十二队今天来主要是为火炬传递手呐喊助威,祝咱们二青会实体火炬传递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泽州县志愿者郭社会说,我是一名志愿者,早点6点30分在凤西广场雷锋志愿站结合,7点钟就到达了指定位置。我们来了以后协助交警把隔离栏杆摆好,警戒线拉好,协助交警管好交通,保证行人安全,保障火炬传递手顺利通过。

  崇实中学学生张思雨说,我是来自崇实中学高一的学生。很荣幸来参加这次活动,使我们更好地了解青运会,同时我们也要传扬火炬精神,努力学习,积极向上。为火炬手们加油!

   市民时二粉女士说,我今天专门从西上庄赶过来看火炬传递。咱们晋城是第一次举办这种活动,我要为火炬手加油、助威,出一份自己的力。

   点亮梦想,传递希望。通过观看圣火传递,通过为火炬手呐喊助威,相信更多市民会参与到全民健身的行列,感受运动的快乐,体验奋斗的幸福。(撰稿:李伟 窦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