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

2019-03-15 08:56 晋城在线
    一、单位基本情况和机构设置
    (一) 基本情况
    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是经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太原科技大学与晋城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的新校区,晋城市人民政府负责基本建设和条件保障,太原科技大学作为办学主体负责办学与管理,山西省教育厅监督管理。
    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是山西省重点建设工程,占地面积1002.9亩,规划建筑面积55.9万平米;已批复建设的项目建筑面积20.45万平米、概算投资84018.3万元,包括10栋教学楼、9栋实验楼、5栋学生公寓、1栋学生食堂、景观河道、综合田径场、北大门及室外总图工程。其中,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公寓、食堂等都已投入使用。校区配置了与学校图书馆资源共享的图书业务分管系统和电子资源系统;校园网有线加无线的覆盖,实现了用餐、购物、洗浴、图书借阅等功能的一卡通等功能;配置了校园广播系统、校园监控系统、采暖、供电、供水系统;校区医务室、警务室、邮政点、超市、自助银行等师生生活服务场所。校区初步具备了高等学校的基本功能,但校区目前仍处于“边办学边建设”阶段,各项后续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二) 机构设置
    晋城校区现设综合办公室、教学科研部、学生工作部、人事财务部、图书信息中心、后勤保卫部、基础教学部、专业教学部8个工作机构;专业设置由学校统一安排,任课教师由学校统一选派,人才规格、培养模式、教育质量与学校完全一致。
    二、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部门预算表见附件
    三、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说明
    晋城校区2019年收入预算2457.2万元,均为公共财政预算资金。
    (二)支出预算说明
    1、晋城校区收入的2457.2万元,主要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部分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等费用。
    2、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2019年部门预算中,未安排政府性基金收支预算。
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      
2019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