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晋城技师学院2019年引进高层次人才专业能力测试公告

2019-05-21 11:38 晋城在线
    根据《晋城技师学院2019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晋城技师学院2019年引进高层次人才专业能力测试工作定于2019年5月25日在晋城技师学院进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到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5月25日早上7:30。
    地点:晋城技师学院(晋城市城区上辇街239号)育泽源酒店一楼大厅。
    二、专业能力测试内容及要求
    根据《晋城技师学院2019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报名审核后,未形成竞争的岗位,不再进行专业能力测试,采取考察的办法引进。形成竞争的岗位采取专业能力测试和考察相结合的办法引进。
    专业能力测试分为专业素养能力水平测试和理论水平测试,主要测评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自我情绪调控能力、人际交往意识与技巧、求职动机与岗位匹配性及个体特征等方面的内容。
    专业素养能力水平测试用考评人员5名,采用百分制计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累加后平均分(舍去小数点后第4位及以后位数,第3位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2位)为测试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分。
    理论水平测试用考评人员5名,采用百分制计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累加后平均分(舍去小数点后第4位及以后位数,第3位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2位)为测试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分。
    总成绩=专业素养能力水平测试分×40%+理论水平测试分×60%。
    专业能力测试结束后,两项测试得分均达合格的人员,分岗位依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本岗位拟引进人才名额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不足这一比例时,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考察人选。同一岗位引进人才名额最后一名出现成绩并列的,按两项测试中去掉的一个最高分和最低分相加后得分高低排序确定,仍有并列情况出现且无法确定时,对得分高的并列人员进行加试,在加试人员中确定考察人选。
    三、注意事项
    参加专业能力测试的人员报到时请携带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报到后办理“专业能力测试证”。未按时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将取消测试资格。
    附:参加专业能力测试人员名单
    崔  凯   李中文   李  顺   张  慧   候俊青
    裴萌萌   王  鹭   贾茜茜   连  探   李雯婧
    林斯琦   陈璐璐   陈云芳   赵雨秾   赵紫燕
    韩瑶瑶   古  超   刘  笛   张  倩   李新星
    祁倩倩   李建兰   邵  利
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