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传播网络正能量 争当合格好网民”倡议书

2019-10-18 15:13 网信晋城
广大网民朋友:
  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网络已成为大家获取信息、生活娱乐、互动交流的重要载体。提升网络道德素质,维护网络秩序,净化网络空间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我们要积极行动起来,传播网络正能量,争当合格好网民。在此,我们向广大网民发出倡议:
  让我们依法上网,做政策法律的捍卫者。恪守“法律法规、社会主义制度、国家利益、公民合法权益、社会公共秩序、道德风尚、信息真实”等“七条底线”,遵守《国家网络安全法》等网络法规,自觉维护清朗的网络空间。
  让我们文明上网,做文明新风的传播者。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恪守网络道德,广泛传递向善向上的精神力量,为励志进取点赞,为好人善举叫好,为爱国爱党高歌,让网络空间充满正气和阳光。
  让我们理性上网,做社会责任的践行者。讲诚信、守底线,不信不传网上谣言,不跟风炒作,不被恶俗利用。讲文明、讲道德,不浏览不健康网站,不参与网络赌博、低俗群聊、暴恐游戏等不良网络活动。明辨是非、勇于担当,理直气壮地驳斥网上错误思想和言论,大义凛然地抨击网络假丑恶现象,让网络空间永葆风清气正。
  让我们创新表达,做“讲好故事”的宣讲者。利用图片、文字、视频、H5等,在微信、微博、论坛等网络平台,多宣传改革创新、砥砺奋进的新成就、新业绩,多展现感人至深的身边人、身边事,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