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市民求知讲堂2020年2月份讲座预告

2020-01-14 09:55 晋城在线
  一、听众须知
  晋城市图书馆(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市民求知讲堂讲座每周日上午9点30分开始,听众凭票提前入场,每场次听讲名额100人,按报名顺序报满为止,9点30分后,无票读者可进入旁听。听讲座的读者朋友请提前在网上微服务平台报名,或到图书馆服务台登记取票。咨询电话:8981096。
  二、讲座预告
第292-295期(2020年2月)

时  间

期数

讲座主题

主讲嘉宾

2月2日

(正月初九、周日)

09:30—11:30

292

新春音乐会

——司云霞独唱音乐会

图书馆、

声乐学会

2月8日

(正月十五、周六)

09:30—11:30

293

元宵节 · 曲艺走进图书馆

——重构剧场专场

图书馆、

重构剧场

2月16日

09:30—11:30

294

高平传统村落探访

——晋城古村落印象(二)

苏卉

2月23日

09:30—11:30

295

五G带来了什么

毕文才

  司云霞,晋城兰焰文工团独唱演员,晋城市音乐家协会理事、晋城市声乐学会副秘书长。曾获全国村歌大赛村歌之星银奖,感动中国第七届“群文杯”声乐大赛银奖。
  重构剧场,重构剧场,是晋城首家以曲艺、喜剧等艺术形式为定位的专业剧场,相声、小品、脱口秀、即兴喜剧、先锋话剧等体验式演出,开放麦自导自演实现艺术梦想,实时图片直播秀出文艺范。重构剧场坚持在继承发扬优秀传统文化的基础上大胆创新,学习借鉴世界先进文化成果,勇于尝试,努力创新,关注人生、奉献社会。
  苏卉,女,文学硕士,中文副教授,主要从事汉语言教学与研究,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出版专著《行业词语的跨域使用及其泛化》。曾参与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从认知角度看校园网络语言和流行语的教育价值》等。
  毕文才,男,山西省高平市人,中共党员,工学硕士,副教授。现任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著有《计算机基础知识与操作技能》、《Visual Foxpro编程方法与技巧》等。(供稿:晋城市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