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晋城市文化和旅游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2020-04-02 08:25 晋城在线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和《晋城市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充分发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标准化工作中的作用,市文化和旅游局拟筹备建立晋城市文化和旅游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文化和旅游领域开展标准化工作。现面向辖区内各有关单位公开征集晋城市文化和旅游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符合申报要求的,我们将按照相关程序协助推荐申报。
  一、征集范围
  晋城市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负责全市文化和旅游专业领域带动相关领域标准的技术归口工作,主要包括标准体系构建及规划制定,相关地方标准、团体标准的立项论证、起草、技术性审查、实施效果评估及复审和宣贯、标准化技术咨询等工作,委员征集范围包括政府管理部门、科研机构、高等院校、行业协会、检验检测机构、企业等方面的专业人员。
  二、委员条件
  (一)身体健康,熟悉和热心旅游标准化事业,遵纪守法,遵守技术委员会章程,能够积极参加标委会各项活动,认真履行委员的职责和义务,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旅游行业的专家或技术骨干,对本专业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较丰富的实践经验,熟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标准化政策;
  (三)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专业技术职称(或者与专业技术职称相对应职务);
  (四)有相关工作的经验(详见附表《山西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
  (五)所在单位或社会团体同意推荐;
  (六)如以个人身份申请,经秘书处筛选、复核、通过后发函邀请。
  三、申报程序
  (一)委员候选人采取单位推荐、行业协会推荐、社会推荐、秘书处发函邀请及个人申请等方式产生;
  (二)委员候选人填写《晋城市标准化专家库专家申请表》(见附件),由推荐单位对登记表进行审核,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三)委员候选人请于2020年4月12日前,将《晋城市标准化专家库专家申请表》报送市文化和旅游质量监测中心,要求:纸质版(一式五份,加贴本人近期正面彩色一寸照片)、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加盖公章)、具有专业职称的请附职称证书复印件1份(加盖公章);同时发送电子版材料。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文  涛
  联系电话:0356—2023856
  电子信箱:jclyzj@163.com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4月12日
  附件:《晋城市标准化专家库专家申请表》
                           
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