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关于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山西兰花科技创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告

2020-04-02 14:51 晋城在线
  山西兰花科技创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是由山西兰花煤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独家发起、募集设立的晋城第一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名称:兰花科创,代码:600123)。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发展煤炭与煤化工两大核心产业,担负着为股东创造财富、为员工创造价值、以业绩回报社会的企业使命,大力实施“强煤、调肥、上化、发展新能源新材料”发展战略,着力提升主业优势,大力推进产业转型,公司股票先后入选上证50指数、上证180指数、沪深300指数样本股,公司先后荣获“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状”“山西省功勋企业”“上市公司中国证券市场金鼎奖”等荣誉,多次入选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力百强、价值百强、内控百强、蓝筹百强、纳税百强、回报百强等排行榜。
  为全面落实晋城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国企改革、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要求,提高公司经营管理水平,增强市场竞争活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经营管理团队,推进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经市委同意,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山西兰花科技创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总经理1名。
  二、招聘范围
  面向全国公开招聘。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2.坚持国有企业的社会主义方向,符合国有企业领导干部“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要求。
  3.熟悉企业经营管理工作,有国际视野和战略思维,具备与职位相匹配的任职经历和专业素养,经营业绩突出,职业操守、职业信用和个人品行良好。
  (二)资格要求:
  1.年龄不超过49周岁(1971年4月1日以后出生)。
  2.具有普通高校煤炭、煤化工主体专业或证券投资管理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取得相应专业的研究生学历,或取得相应专业的硕士及以上学位。
  3.中共正式党员。
  4.具有下列从业经历之一:
  (1)担任过大型煤炭企业(煤炭生产能力120万吨/年及以上井工煤矿)主要负责人;
  (2)担任过煤化工企业(员工1000人以上或年销售收入4亿元人民币以上)主要负责人;
  (3)担任过沪深主板上市公司副总经理及以上职务。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要求。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应聘:
  1.正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部门立案审查的,或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使用的。
  2.品行不端、弄虚作假、道德败坏、处于个人失信被执行期间的。
  3.配偶已移居国(境)外,或者没有配偶,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的。
  4.有《公司法》第146条所列情形及《国有资产法》《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的禁入情形的。
  (四)其它:
  山西兰花煤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兰花科技创业股份有限公司符合年龄要求,分管煤炭、煤化工和证券投资管理相关工作的副总经理可以参加应聘。
  四、招聘人员任期及薪酬待遇
  1.任期:每届任期3年。试用期1年,试用期满,经相关部门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实行聘任制管理。
  2.薪酬待遇:按山西兰花科技创业股份有限公司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五、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组织报名、资格审查、工作经历业绩评价、无领导小组测评、考察和背景调查、研究确定聘用人选、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4月3日至4月10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或现场报名均可。
  网络报名:请应聘者登录山西兰花煤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chinalanhua.com/lhjt/),下载报名清单和《报名表》等相关资料,填写报名信息,提交证件照(蓝色背景)、学历学位证明(证书扫描件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如涉及国外学历学位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扫描件)、相关资格证书(职称、专业成果及重要奖励等)、个人征信报告、无犯罪记录证明、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近三年的工作总结或述职报告、工作经历业绩评价表等材料的电子文件,发送至邮箱:lhjt1509@163.com。
  现场报名:请应聘者前往晋城市凤台东街2288号兰花大厦1509室报名。
  (特别说明:因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请应聘者尽量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报名)
  (二)资格审查:
  招聘工作领导组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应聘者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和聘用资格。
  (三)工作经历业绩评价:
  组织专家考评组对应聘者提交的工作经历业绩评价资料进行评价打分,评价成绩按权重的40%计入个人考评总成绩。
  (四)无领导小组测评:
  对进入本环节的应聘者,进行无领导小组测评,测评成绩按权重的60%计入个人考评总成绩。
  (五)考察和背景调查:
  按考评总成绩以1:5比例确定考察对象,按照《公开招聘山西兰花科技创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考察和背景调查工作方案》进行考察和背景调查。
  (六)研究确定聘用人选:
  由招聘工作领导组提出拟聘用人选初步意见,中共晋城市委组织部部务会研究决定。
  (七)聘用:
  签订聘用协议,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六、其它事项
  根据工作需要,成立晋城市公开招聘山西兰花科技创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工作领导组,领导组下设办公室。
  办公室地址:晋城市凤台东街2288号兰花大厦1509室。
  联 系 人:宋  辉
  咨询电话:0356-2189536
  七、相关说明
  (一)应聘者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取消应聘资格。
  (二)资格审查结果、工作经历业绩评价、无领导小组测评等相关事宜,将通过公告、电话等方式告知,请应聘者及时关注山西兰花煤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并提供准确的联系方式。
  (三)对应聘者信息及提交的材料严格保密,不做他用,概不退还。
  八、本公告由晋城市公开招聘山西兰花科技创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工作领导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晋城市公开招聘              
山西兰花科技创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工作领导组                
2020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