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20-04-02 17:48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上报名入口

  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祥大数据公司)是晋城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投公司)独资成立的国有大数据企业,是从事大数据平台运维运营、软件与信息技术研发的科技创新工厂,是晋城市推动大数据产业发展的承建与运维骨干企业。

  公司肩负着创新推进晋城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历史使命,主要开展全市大数据项目建设、运营、运维服务和大数据采集、存储、研发、咨询、交易以及创新应用等业务,致力探索技术融合、业务融合、数据融合、互联网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新路径、新模式,全力打造大数据行业省内有影响力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发展战略和加速发展势头已经受到国内众多互联网、大数据企业的高度认同,并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阿里云、紫光股份、金山软件、拓尔思、数梦工场、山西清众等国内顶级互联网大数据企业达成深度合作意向。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公开招聘共设六个岗位,招聘人数九名。招聘岗位详见附件。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5年04月03日至2002年04月03日期间出生),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职)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80年04月03日以后出生)。

  (2)身体健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开拓创新精神和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4)曾在公开招考中有舞弊等严重违纪人员不得报名。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分者或曾被开除公职者不得报名。

  (二)应聘人员除符合上述基本条件外,还应符合所报岗位任职资格中的相关要求。

  三、招聘流程

  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211、985院校或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可直接进入面试)→三轮面试→体检→综合考察→聘用。

  注:(优秀外地人才可采取钉钉视频面试)

  四、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

  2020年4月3日9:00至2020年4月10日18:00

  (二)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晋城在线(www.jcgov.gov.cn)公示公告栏目进行网上报名或下载我公司开发的全市统一的“晋来办APP”后,在“政民互动-征集调查”栏目找到“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招聘公告”掌上报名。报名人员只能选择一个部门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应当准确、真实、完整。因信息填报有误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由报名者承担后果。

  (三)资格审查、笔试及面试时间:

  报名截止后,组织方将对应聘者的报名信息进行预审,通过预审人员进入笔试、面试环节。

  笔试、面试时间:2020年4月11日至2020年4月12日9:00—17:00。

  笔试、面试地点:以电话和短信通知为准。

  报名所需资料(复印件材料不予退还)。

  1、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复印件(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打印);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其他需要说明事项的材料。

  五、笔试、面试

  为确保公平、公正、公开,笔试环节邀请专家出题,公司人员概不参与;面试由专家与公司面试小组分别负责不同环节,全程录音,严格落实公司招聘管理制度。

  六、相关要求

  (一)应聘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二)本次招聘不收取应聘者任何费用,请勿上当受骗。

  七、附则

  本公告由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招聘领导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56-2070837  0356-2218919

  联 系 人:赵先生  韩先生


    附件: 《2020年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计划表》

 

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招聘领导组

2020年4月3日       

 

2020年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计划表
序号 招聘部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年龄要求 学历
要求
学位
要求
专业要求 专业技能要求 其他要求 工作地点
1 综合部 岗位1 1 35周岁及以下 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硕士学位及以上 汉语言文学类、工商管理类、 熟练运用常用办公软件;熟练操作各种办公设备;具有较强的政治理论水平;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熟练掌握各种公文处理流程;熟悉各种公文格式;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公关协调、参谋策划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执行能力 中共党员优先 山西晋城
2 运营部 岗位1 1 35周岁及以下 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硕士学位及以上 计算机类、网络与信息安全类、通信类 熟悉网络及安全等设备实施方案的规划、编制;熟悉常用的网络、安全等相关设备的远程管理、配置、安装及调测;熟悉IT网络技术(架构、路由、IP、安全、管理、虚拟化等)掌握网络路由交换技术和网络安全技术,熟悉CISCO,华为,H3C等主流厂家产品;具有3年以上大型网络工程建设运维经验;具有相关网络项目的规划设计,文档编写,并进行相关的实施与服务 中共党员优先 山西晋城
岗位2 2 35周岁及以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学士学位及以上 计算机类、网络与信息安全类、数据科学类 熟悉使用主流操作系统如Windows、Linux、AIX等;熟悉主流的云平台如AWS、阿里云等;熟悉主流数据库如Oracle、MySQL、DB2等;具备服务器、存储、网络、虚拟化、云计算、容灾备份等相关领域的技术技能,至少满足其中2项;熟悉OpenStack、CloudStack、KVM、VMware能够独立完成相关产品的部署工作 中共党员优先 山西晋城
3 事业部 岗位1 2 35周岁及以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学士学位及以上 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网络与信息安全类 熟练运用JAVA、Python、PHP、C#等主流语言中的一种或数种;熟悉主流数据库,如MySQL、Oracle、Sqlserver;熟悉SSH、SSM等主流开源框架;能熟练阅读中文、英文技术文档;富有团队精神,责任感和沟通能力;具有Android和Web开发技术开发经验者优先 中共党员优先 山西晋城
岗位2 2 35周岁及以下 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硕士学位及以上 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数据科学类 熟练运用JAVA、Python、Scala等主流语言中的一种或数种;熟悉主流数据库如MySQL、MongoDB、Hbase、Sqlserver;了解主流分布式存储、分布式计算、消息中间件等相关技术框架;熟悉Hadoop、Spark等主流大数据技术,有分布式编程经验 中共党员优先 山西晋城
岗位3 1 35周岁及以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学士学位及以上 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数据科学类、工程管理类 熟练掌握HTML、CSS、JavaScript等前端技术;熟悉主流数据库如MySQL、MongoDB、Hbase、Sqlserver;对数据敏感,有大数据展示经验者优先;熟悉数据可视化基础方法,了解相关基础算法,有数据可视化项目经验者优先 中共党员优先 山西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