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晋城市教育局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人才体检公告

2021-01-25 14:30 晋城在线

  根据《晋城市教育局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人才公告》安排,现将体检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根据考察结果,按照拟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报到时间和地点

参加体检人员请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

报到时间:2021年1月27日上午7:00

报到地点:晋城市教育局(晋城市城区建设路363号)

联系电话:0356-2066119

三、体检标准及要求

1.体检参照《山西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修订)》执行,体检安排在具有体检资质的县级以上医疗卫生机构进行。

2.参加体检考生自行下载并如实填写《晋城市教育局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人才健康承诺书》(附件2),报到时交给工作人员。

3.经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体温正常(≤37.3)、健康码和行程码均为绿色的考生方可参加体检。

4.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5.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当天早上请勿喝水。

6.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手机等通讯工具一律交工作人员集中封存,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不得擅自离开封闭管理区域。参检考生以抽签编号参加体检,在体检过程中,不得向医务人员透露本人姓名、报考岗位等有关个人身份的信息;不得冒名顶替、弄虚作假、隐瞒病史。违反上述规定者取消体检资格。

四、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近期一寸红底免冠彩照2张,按时报到。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资格。

2.体检环节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距,自觉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3.保持通讯畅通,若电话号码变更的应主动联系用人单位。

附件:

附件1:晋城市教育局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人才体检人员名单.xls

附件2:晋城市教育局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人才体检健康承诺书.docx


晋城市教育局 

2021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