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动

史晓莉调研我市科技创新工作

2020-05-27 10:01 晋城在线

  

史晓莉调研我市科技创新工作

  5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带领市科技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到晋煤集团煤与煤层气共采国家重点实验室、市科技研发基地、市光机电产业研究院、山西烽通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等地调研我市科技创新工作,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和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在科技创新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史晓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创新为上的理念,不断强化创新动能,进一步增强“大创新大发展、小创新小发展、不创新没发展”的危机感、紧迫感和忧患意识。要大力优化创新环境,不断完善创新体制机制,持续发力,营造良好创新生态。要不断树立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支持企业创新创业。要不断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加快政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要不断布局一批创新平台、一批重大技术、一批学科专业、一批标志性项目、一批重点园区、一批产业基金,构建起我市创新生态的四梁八柱,真正让科技创新成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力量。(撰稿: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