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动

史晓莉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

2020-06-09 17:35 晋城在线
   
史晓莉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
  6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召集相关单位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召开专题推进会,认真听取相关单位的创建情况,就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史晓莉指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到了非常关键的时期。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各项任务指标,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将创建迎检各项工作任务抓细抓实;要优化窗口服务,通过抓服务、抓管理、抓环境,切实提升服务质量水平,树立文明窗口优质服务形象;要持续发力,进一步压实责任,把创建工作融入到日常生活中,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各项创建工作的落实,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后,史晓莉还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中国工商银行晋城分行、联通晋城分公司等银行和通信运营商营业厅,就创建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撰稿:田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