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动

史晓莉就贯彻执行“一法一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2020-06-11 09:03 晋城在线
史晓莉就贯彻执行“一法一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6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陵川县,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和《山西省动物防疫条例》贯彻执行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先后深入到晋城市亿利禽畜养殖股份有限公司、晋城市瑞普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陵川县关于动物防疫“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汇报。
   史晓莉对陵川县动物防疫“一法一条例”的贯彻执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做好动物防疫工作事关乡村振兴战略特色产业的发展,事关农民增收致富,事关生态环境的安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靠前站位,主动提高法治意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动物防疫“一法一条例”实施到位;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压实责任,强化督察,夯实基层基础工作。要密切配合,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大宣传普法力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强化执法队伍的建设,加大依法行政的力度,切实提高执法能力和水平,为全市畜牧业持续健康发展,为晋城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撰稿: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