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动

张志川专题听取郑州招商大会筹备工作汇报

2020-03-28 07:50 太行日报
    3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张志川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郑州招商大会筹备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晋城的主打优势,切实解放思想、转变思路,聚焦重点、精准发力,不断提升推介招商工作的科学性和针对性,确保郑州招商活动取得实际成效。
    会上,市投资促进中心、市文旅局、市工信局、丹河集团、市新闻传媒集团对郑州招商大会筹备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郑州招商大会筹备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张志川对各部门前期筹备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办好(郑州)丹河新城暨重点产业项目推介专题招商活动,对展示“晋善·晋美·晋城”形象,推动晋城与中原经济地区深化合作,实现“融入中原、合作共蠃”战略目标,具有重大意义。各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我市教育、铸造、文旅康养、丹河新城等主打优势,转变思路,聚焦重点,创新方式,精准发力,精心策划招商内容环节,推动郑州招商大会取得实际成效,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新动能、新活力。
    张志川要求,做好郑州招商大会筹备工作,要聚焦重点,注重实效,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让晋城的形象与产品走出去,将河南人民与河南厂商请进来。要处理好形式和内容的关系,坚持形式为内容服务,把钱花在刀刃上,把精力放在内容上,集中精力抓招商,决不能主次颠倒,雨过地皮湿,搞数字招商。要转变思路,按照“2+2+1”的思路,借势新闻发布会、主场推介会,办好丹河新城专场推介会与铸造、教育产业专场推介会,围绕晋城主打优势,创新方式方法,办好旅游康养博览会。要加强宣传,广造声势,招商活动前期、中期、后期,进行全方位、多渠道、多角度的大范围持续性宣传,做到铺天盖地、长短结合、印象深刻、老少皆知。要加强领导,周密策划,市投资促进中心要解放思想,狠抓落实,充分借助郑州市商务局、招商局、工商联等部门力量,周密细致做好重要人员、重要客商邀请等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配合,确保招商大会筹备工作顺利推进;要充分调动各县(市、区)的积极性、主动性,把招商项目做实、做细、做好,提高招商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吸引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晋城。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世新,副市长武健鹏参加会议。(撰稿:裴囡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