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动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16次会议

2020-05-09 17:57 晋城在线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16次会议

  5月9日上午,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16次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石云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精神;对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进行了安排部署;市住建局、市能源局、泽州县、陵川县四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就本领域、本地区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石云峰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高位推动,不断强化政治引领,按照既定目标任务,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形成全市扫黑除恶“一盘棋”的工作格局;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查找补齐短板,强化决战意识,在线索摸排、深化打击和循线深挖上持续发力,不获全胜绝不收兵;要明确目标任务,进一步盯紧抓实见效,分层分类建立打击、整治、管理和建设的长效机制,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落实和舆论宣传,以志在必得的责任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晋城战役的全面胜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撰稿: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