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动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2020-05-14 17:19 晋城在线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5月14日下午,市委政法委书记办公(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石云峰指出,在全国“两会”召开前夕、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山西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山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山西人民的深情厚谊、对山西发展的期许厚望,是对山西广大党员干部的巨大鼓舞,极大地增强了我们的前进信心。     

    石云峰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市政法系统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热潮,切实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与贯彻落实“三篇光辉文献”精神结合起来,乘势而上、久久为功,推动政法工作创新发展,确保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政法系统全面正确有效地得到贯彻落实。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转型综改、生态文明、农业农村、保障民生、文化建设等各项要求,充分发挥政法职能,为全市社会大局创造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驰而不息抓好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在政法系统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撰稿:张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