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动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2020-05-15 15:39 晋城在线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5月15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石云峰强调,全市统战系统要强化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入脑入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讲话精神为指引,不断细化完善工作思路和举措,真正发挥统战部门在推动产业扶贫、知识扶贫、科技扶贫以及民主党派脱贫攻坚监督工作上的重要作用;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定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结合统战工作特点和实际,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营造统战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非公有制企业复工复产,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把士气鼓起来、精神提起来,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交出一份合格的统战答卷。(撰稿:冯慧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