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动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0-03-04 16:33 晋城在线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3月4日上午,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常国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阴建正、郭向阳,秘书长和贵喜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张志川在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全会精神;对市政协机关“强化担当落实、践行‘两个维护’”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安排;总结了市政协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就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常国荣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市政协党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和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积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市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新的进展、新的成效。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结合政协实际,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认真开展各项专项整治活动;三是狠抓作风建设,扎实开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警示教育月活动;四是坚持以案为鉴,彻底肃清腐败流毒影响;五是注重提醒谈话,积极构建抓早抓小长效工作机制。

  常国荣指出,2020年市政协党组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地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在政协落地生根;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保持政治定力,发扬斗争精神,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着力把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作为,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谱写我市政协工作新篇章,为奋力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贡献政协力量。

    常国荣强调,今年的“两会”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进行适当推迟,市政协要早动手、早安排,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开得务实高效、圆满成功。(撰稿: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