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动

郭向阳深入包联重点工程调研

2020-03-10 17:07 晋城在线

 

郭向阳深入包联重点工程调研

  3月1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深入包联重点工程项目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中,郭向阳先后来到市“大水源”建设第三水厂工程、山西晋丰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年产10万吨尿素产业链延伸技改项目工程等地,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认真了解项目进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郭向阳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复工复产项目疫情防控工作,压紧压实项目主体责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企业要守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切实在确保疫情有效防控的前提下做好各项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主动做好保障服务工作,积极帮助项目解决用工紧张、防护物资、员工返岗等问题,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正常运行,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撰稿:冯慧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