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动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0-03-24 18:21 晋城在线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3月2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中共政协晋城市委员会党组2020年工作要点》和《市政协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及责任分工清单》。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常国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阴建正、郭向阳,秘书长和贵喜参加会议。

常国荣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领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形势,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要紧紧围绕市委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行政协职能。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紧扣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全力以赴稳定经济运行、先行先试全面深化改革、办好活动助力招商引资、决战完胜脱贫攻坚、加快补齐“三农”短板、扎实做好民生改善工作、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全面加强社会稳控工作、一以贯之加强党的领导等十个方面的工作,找准履行职能的切入点,抓住服务大局的关键点,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通过督导调研、视察监督、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准备大会发言等多种形式,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常国荣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按照“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把服务“五个三”战略部署和十项重点工作作为工作主线,把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实际行动。按照市政协党组2020年工作要点和市政协重点工作安排,积极主动谋划工作,对照工作内容、时间要求,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真正把每个细节落实到位,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奋力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胜利贡献政协力量。(撰稿:雍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