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动

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 住我市14名省政协委员参会

2021-01-19 17:24 晋城在线

1月19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省城太原隆重开幕。图为大会现场


1月19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省城太原隆重开幕。图为住我市省政协委员走进会场 

    1月19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省城太原开幕。市政协主席常国荣,市委一级巡视员李根田,副市长梁丽萍,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郭向阳等住我市各界别的14名省政协委员和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参加本次大会。
   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将锚定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使命任务,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心聚力,为实现“十四五”转型出雏型良好开局、推进山西转型发展蹚新路作出贡献。

省政协委员 贾龙斌   

    贾龙斌表示,这一次报告简明扼要,高屋建瓴,对省委交办的三件大事,即打造创新生态、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他山之石”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客观总结,对未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我们要积极服务于“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助力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作为一名医卫界委员,这次我带来了促进医体融合、提升全民健康水平的提案,我将认真履职,凝聚共识,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争做贡献。

省政协委员 申利萍   

    申利萍表示,报告振奋人心,不仅总结了过去极不平凡的一年中省政协凝聚共识、开拓创新,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而且指明了“十四五”和新一年的奋斗目标。今年是我省“十四五”转型出雏型的开局之年,作为一名省政协委员,我们要担当起自己的历史使命,积极为党和政府建言献策,在促转型蹚新路方面贡献智慧和力量。(撰稿: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