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动

阴建正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6-18 16:33 晋城在线

  

阴建正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6月1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深入到太平洋大酒店、福旺多超市(泽州路店)、居然之家(喜临门店)等地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每到一处,阴建正都详细查看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环境卫生、场所内所售食品安全情况、创文宣传标识、疫情防控知识、行业规范服务等内容,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阴建正指出,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进一步增强文明城市创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抓紧进行落实整改;酒店、超市、商场等公共场所要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创文工作,增强大局意识,激发创文的积极性、能动性。各相关部门要帮助协调解决好创文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短板,以事在必成的决心,行之有效的举措,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撰稿: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