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计划

王莽岭景区规划建设推进会召开

2019-07-12 17:35 晋城在线

王莽岭景区规划建设推进会召开

    7月12日上午,王莽岭景区规划建设推进会召开。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陵川县政府就王莽岭景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村内道路治理情况和极顶、锡崖沟、昆山、卧龙场等片区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汇报。
    目前,王莽岭景区整治提升(一期)工程项目的规划、可研、环评、土地预审等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进入实质性开工建设阶段。其中,锡崖沟拆迁工作已接近尾声,村道改移项目、挂壁公路边坡治理项目已开始招投标,极顶、卧龙场、锡崖沟三个片区的项目将于近期全面开工。
    梁丽萍指出,王莽岭景区是省委、省政府打造太行板块的龙头景区,是市委、市政府的重点项目,也是陵川县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担负起推动景区建设的责任担当;要围绕中心,对照职责,切实明确推动景区建设的目标任务;要统一调度,同步推进,抢抓时间,狠抓落实,确保景区建设如期完工,努力将王莽岭景区打造成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标杆项目。(撰稿:冯慧媛)